IMG_8693.JPG

一早帶著孩子前往鄰居推薦的早午餐,住在竹南大埔要吃個早餐,選擇比較少,但幸運的是早餐店餐點水準都頗高👍👍👍,

「食棧早午餐」位於科專五路上(已靠近仁愛路,真鑚二社區),初次拜訪,食完會再回訪⋯^_^,好食推薦!

IMG_8696.JPG

*點單(價格中等,反應在料好實在,現點現作,可電話點餐)

IMG_8711.JPG

(點單來自店家臉書2019/03/16)

*餐點

*中式飽飽盤餐$99元

一上來我其實有點傻眼的擺盤,這一整坨是⋯,完全以貌取食,但老公分我吃肉後,立馬改觀,不是合成肉,肉也不死鹹,搭配黑胡椒鐵板麵,一整個很台,搭配3顆炸得酥脆水餃,絕對吃飽飽!

IMG_8692.JPG

*加豬加肉紙可頌$60元

好吃,大口咬下,蔬菜搭配火腿、漢堡肉及蛋,完全擄獲我嘴與心😚,棒棒!

IMG_8695.JPG

*單點 薯餅$35元

薯餅炸得很不錯,外酥內軟的!

IMG_8689.JPG

*黃金玉米河粉$35元

外Q內嫩河粉皮蛋餅,咬下去滿滿玉米蛋跟起士,推!

IMG_8687.JPG

每道餐點都好吃,就是料好實在,除了薯餅偏貴之外,餐點方面我很滿意,回家秒發食記😋。另外,飲料點了奶茶$20元及無糖豆漿$20元,500cc.容量很夠喝,奶茶調味不死甜,豆漿滿濃。店內設計也非常適合各位網美們拍拍,改天回訪補照,可惜今日阿弟配合度低,所以我們只能迅速完食,好食早餐入袋!

*有關「食棧早午餐」店家資訊

(週一公休)

IMG_8710.PNG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