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拋下塵俗,春天輕旅行-北投幸福美人湯

2015.03.23一整天都下雨,冷冷的天氣超適合吃火鍋,吃完火鍋世家(北投店-有食記)立馬前往最近人氣很旺的金都溫泉飯店,允許休息一天的生日假。


金都溫泉飯店距離新北投捷運站約10分鐘路途,可以沿著北投溫泉公園漫步光明路-途中有北投圖書館&太子賓館等景點,每次到新北投的溫泉路總有度假的感覺,腳步都超輕盈(2015.03.24上午拍攝)。

 

*金都精緻溫泉飯店的外觀&大廳

IMG_5199  


*飯店分成5種房型&價錢點連結進入-http://www.springhotel.tw/check_file_ch.php?type=2 

這次咱們入住的是經典套房--約莫3780 元--好友大花送得生日禮物 ,讓我超級感動。

*經典套房 一大床&可容納3人的溫泉池

入住房間說真的不大,坪數約7~8坪,溫泉池站一半了吧, 房內雙人床很軟&羽絨枕跟被,讓人舒服跟安心的睡一晚,隔音還ok!

木質地板搭配花草色系床單,很有度假與時尚風格。

 

*溫泉浴池

溫泉池真得是很吸引人的大重點,漂亮的溫泉池總讓人流連忘返。泡溫泉前真的要看清楚溫泉提醒&使用說明,要先開啟溫泉開關(一顆石頭),以免洗了半天才發現 這不是溫泉。

 *略帶白色的碳酸湯&濃濃硫黃味撲鼻而來~期待泡湯。@@

 *備品及設備  飯店該具備的沐浴用品&飲料都是免費使用或飲用

*咖啡包、茶包及小零食,水2瓶+飲料2小罐

  


*飯店附贈早餐--有機蔬菜是特色 主打台式餐點-清粥小菜


餐廳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跟著湯小老闆透早7點多起來吃早餐,之前爬文發現大家對於它們家的早餐未加著墨,所以心想應該不值得期待吧。但真沒讓人失望,個人覺得滿不錯,至少有中式跟西式任君挑選,該有的項目一樣也沒少。


*主菜-台式主菜高麗菜&炒小白菜、 鹹豬肉 雞肉&西式煎培根火腿

個人認為肉類料理口味偏鹹,請酌量取用,青菜炒得滿清甜。




*稀飯 & 豆漿& 喜瑞兒等穀片 &烤麵包 &現煎荷包蛋



鍋爐上的白粥及熱豆漿,早上喝一杯很暖胃。

↓小朋友也可來碗穀片+牛奶。


*新鮮的生菜沙拉 & 水果 & 咖啡飲品等選項-乾淨的擺盤



整體來說,飯店舒適度&餐點都不錯,可容納3人的套房溫泉池讓人推薦及回訪,但價錢真的有點不可愛,目前新辦會員卡可以有小折扣,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玩完  END~

**加映場**

享受完生日禮物泡完湯後,皮膚立刻光滑,美人湯好威!


泡完早湯,換上漂亮的洋裝,度過美好的輕旅行 ,身心靈都被洗滌般,充飽電,期待今日的慶生大餐!

 


有關金都精緻溫泉飯店的相關店家訊息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40號  

TEL:02-2891-1228  

FAX:02-2892-4269

http://www.springhotel.tw/about_ch.php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