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貓空夜聚--在地美食與好茶~伴笑聲IN『龍門客棧』。

北上應考時,跟甜心們在貓空聚會,一輸入貓空美食,網評推薦(((龍門客棧))),此次為第二次前往用餐,第一次用餐時對它們家的茶葉炒飯留下深刻印象,炒飯粒粒分明,帶茶香而不膩口,第二次用餐更讓我們驚豔,迄今讓我看到美食照片都難忘那滋味,推薦貓空美食餐廳 龍門客棧。


龍門客棧位於貓空纜車-貓空站出口右側直行約7-10分鐘,開車3-5分鐘,門口有停車格可停車。

*Menu-分成餐點與飲品兩部份

餐點部分單點約80~980元不等,店家有2人~多人合菜套餐可作選擇,飲品部份約150元起跳,泡茶另有計費方案,此次我們是採晚餐+泡茶,寫完點單交給服務人員,等待開飯。





*餐點

上菜速度滿快的,提醒-桶仔雞需要1小時的烘烤時間,若想前往吃雞,可在預約時就先預訂雞,或是像我們一進門先點雞,請廚房先烤雞,其他餐點就慢慢點,以避免等待時間過久。首推特色美食--桶仔雞&觀音茶雞湯 &茶葉炒飯 &茶油伴麵 &炸銀絲卷,其滋味如下述:

*桶仔雞$980元

一開始看到隔壁桌一對夫妻只點了一隻全雞,讓原本猶豫不決的我們,腦波一弱就點下去。它們家桶仔雞比一般外頭賣得雞大,肉質也比較彈牙,雞肉烤的外酥內嫩,允哥一剝開雞肉時,鮮汁直流,雞肉好吃,但真的有點鹹屬於重口味,我們4位女生+1位壯丁,剩四分之一,打包帶走。




*觀音茶雞湯(小)$480元(可續湯)

貓空在地鐵觀音加入雞肉熬煮雞湯,待茶葉煮滾後就可食用,雞湯喝起來清爽但甘甜,好喝。後來,隔壁桌點了菜脯雞湯後,一夥人又被那陣陣撲鼻來的香氣給擄獲,直說好香好香~下次要點要點來喝喝看。



*茶葉炒飯 $150

貓空在地鐵觀音磨成細粉末加入白飯及雞蛋炒得粒粒分明,茶香搭配蔥香,爽口而不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口味偏淡。


*茶油拌麵 $120

茶油拌麵幾乎可以看到每桌都點,白麵線加入茶油與蔥花拌勻,麵線送上來時,心裡滿失望,份量真的滿少跟一堆水,但等麵條吸水後再伴勻,一吃大為驚人,有著茶油特殊香氣與麵條滑順。好吃~想問它茶油在哪買的??!!


*炸銀絲卷 $80

大條銀絲捲切成5塊,炸得金黃~外酥內軟,後來跟店家要煉乳,淋上煉乳,成為好吃的甜點~



* 炒水蓮 $200(印象中~仍以現場時價為主)

蔥蒜加辣椒炒水蓮,有點油膩跟鹹,一定要搭配白飯一起吃,算是滿下飯一道菜。


*茶飲 木柵鐵觀音1包 $300+分時段(18:00~24:00)茶資費 $110元/1人/2小時(超時加價20元),5人總共850元,若是自備茶葉,茶費$200元/人/2小時。


木柵在地生產鐵觀音,喝起來帶清香,好入喉,之前曾與妹妹在貓纜站附近喝到廉價的茶梗茶,看到一球球的茶葉球,推薦給想到貓空泡茶的朋友們,這家店是安全名單。




整體評價:五人泡茶加用餐費用3000元有找100元,半開放式的包廂空間還算乾淨舒適,可以邊泡茶邊聊天,若天氣好時,可遠眺101及夜景,感覺滿愜意。

*加映場*

3位射手壽星帶了顆85C藍莓乳酪蛋糕《好吃品項》,當我們七手八嘴拿出蛋糕跟拍蛋糕時,店員已經超貼心在一旁預備為我們點火~一起度過第6個生日。


●伴手禮--靜宜蜜月旅行的伴手禮-新加坡鑰匙圈*小烏龜蠟燭&小品送得微笑杯墊&琬容金門貢糖,滿滿心意。


完食。END~


 

有關『龍門客棧』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222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早上11~晚上12:00(若無客會提早打烊)

星期六~星期日:早上11~凌晨1

電話:02-29398865

以上訊息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訊息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