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炸得無敵金黃酥脆的臭豆腐,酥脆到舌頭都麻了,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內用,外帶的客人依序排隊及端取餐點。


跟著台南在地哥-允哥回台南探親,一路上允哥一直在Tracy耳邊嗡嗡嗡~說一定要帶我去吃從小吃到大的臭豆腐,我吃過一定會愛上它…,可惜當天中餐我們兩人已經吃太飽,戰力超弱的合吃一份大臭豆腐,第一次吃阿松臭豆腐就被阿松給收服了,迄今我仍能想起那臭豆腐嘎滋喀滋的口感跟豆香味。

●Menu 除了臭豆腐之外,還另外泡菜跟魚丸綜合湯。

 

*臭豆腐(大盤5塊 $50)


一塊臭豆腐要分成4口吃,份量頗大,臭豆腐醬汁吃起來比較像豆瓣甜辣醬的味道,吃起來跟一般蒜泥醬油不同。


另外,臭豆腐好吃與否關鍵是『口感』--在於『油炸功夫』,阿松家採用新鮮油也特別重視火侯掌握,所以臭豆腐很酥脆又帶嫩豆腐口感,但我們又請店家炸得比平時酥脆些,上桌才是內外無敵酥脆的臭豆腐。


最後,臭豆腐絕配搭檔的是『泡菜』,微酸又爽口的泡菜,很加分+++,怪不得此一品項店家單獨販售。

取餐後,可到二樓用餐區享用美食。


◎提醒 現炸臭豆腐 小心燙口。

完食。END~


 有關『阿松臭豆腐』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37-1

營業時間:下午3:00~22:00

電話:06-637-0555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