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住家附近麵店-大慶麵店,平價而簡單的銅板美食。

台中考試,允哥帶我來大慶麵店吃飯,大慶麵店是連鎖麵店,隱身於住宅區(愛買)附近,生意非常好的人氣小店。


●先填單跟結帳,等菜上桌跟開飯。

*手工乾意麵 (大-$ 50/小$ 30)經日曬而成厚實意麵條,經川燙後富口感,搭配店家以紅蔥頭及半肥半肉熬成肉燥,攪拌在一起吃起來略帶甘味中帶鹹香,好吃。


*現炸豬排 ($ 40) 帶甘甜醬油的醃料,酥炸後,豬排吃起來鮮嫩且夠味,好吃。



*現炸招牌炸雞捲 ($ 25/2顆) 看到滿多客人桌上都點了一份,但個人覺得吃起來滿普通。


*乾油豆腐 ($ 20) 油豆腐滷得軟嫩,搭配甜辣醬,好吃。


*綜合滷味(豆干 海帶及肉(推薦)) 每一道滷菜吃起來都好吃,帶有醬油鹹香鹹香,爽口。


*餛飩湯($ 35) 口味屬於清淡普通,不推薦。


大慶麵店的乾意麵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那厚實口感也一改我對意麵的排斥感,炸豬排及滷菜及油豆腐也好吃一併推薦給各位。

完食。END~


 *有關『大慶麵店』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區大慶街6-161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2260-9621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