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studio  

*封面故事:來自閨蜜的婚禮祝福-美麗花嫁美甲,只有為親愛的妮~獨家設計款

收到這份美麗的好姊妹禮物love Simu,相信每位女孩都希望婚禮當天從頭到腳都是完美呈現,翠西也不例外落入錢坑,對於指甲部分,我一直在甲片跟彩繪中掙扎萬分,兩者都有其優缺點,收到我的閨秘禮時,完全非常大心,一解我的煩惱,而且訂結婚都能派上用場,超級棒。

Simu.studio  

▲專業美甲師親自設計款式,獨家為你, 親自溝通及量甲片尺寸,符合妮的指甲配戴尺寸。

Simu.studio 

▲ 個人偏愛風格是「氣質、優雅」,以珍珠白色系甲油搭配水鑽及珍珠配件組成元素

辛苦Simu修改n次後,美美噠豪華版成品,呈現如下▼:

Simu.studio

收到成品後,還多了2隻備用的設計款美甲,華麗卻不俗, love 貼心以防萬一

Simu.studio 

*甲片可重複使用

黏貼甲片方式,可用黏性強的雙面膠(比較不傷甲,遇水易脫落)或甲片膠($90元 美容行購買,大創有$39元,不易脫落),使用甲片膠前,強烈建議先上層透明甲油或是淡色甲油,再上甲片膠,按壓黏貼,黏緊緊,非常方便。如此美麗的甲片,訂婚、結婚都是可戴同一付甲片,搭配性高,可重複使用,平時有正式場合又可以使用,便利性高。

Simu.studio  

甲片分成長圓形跟短方形,翠西非常介意自己的肉肉手,所以要求Simu幫我做長圓款,讓我的肉肉手立馬變成纖纖玉指。

Simu.studio  

*配戴『花嫁甲片』呈現

看完訂結婚的婚攝照片,非常慶幸自己有配戴美麗花嫁甲片,照片下呈現出來新娘的一舉一動,甚至於手指的小細節都會被一一記錄下來,美麗的甲片為我增色不少,畫面也唯美許多。題外話:翠西是個非常容易緊張的新娘,只要一緊張我的手就會不安份起來,想要收東西整理,以紓解焦慮,訂婚當天靠著美麗的甲片,讓我的手指安分不少,也一直提醒自己要端莊秀氣,彷彿配戴花嫁甲片後,整個人行為舉止都變優雅起來。

Simu.studio

 ▲珍珠白美鑽甲片搭配水藍色仙履奇緣禮服,毫不遜色,低調的閃耀!

 Simu.studio  

 ▲我的肉肉手搭配美麗指甲後,看起來乾淨且修長。

  Simu.studio

  ▲優雅且自信地舉起手,讓新郎為我戴上鑽戒,讓人感動時刻。

Simu除了是專業美甲師,也是美睫師,翠西也被Simu服務過,植睫效果很棒,連Simu的同事也說差很大~

*其他服務細目--【植睫】

訂婚時曾經有想再找她植睫,但她建議我先諮詢過新秘,新秘說他個人比較習慣黏貼假睫,所以因此作罷,如此實在的美睫師,真的很為客人著想。

彎彎睫毛篇

以濃厚款嫁接睫毛,瞬間變電眼美人兒

本來略略無神眼睛,頓時變超有精神炯炯大眼

FB_IMG_1446530154577.jpg-1843688961

 *推薦妮 親民的體驗價

舒適且高貴的五星級美麗服務場所,秉持給予每位客人美麗的作品,用心堅持使用好的產品服務是Simu一貫風格,高貴品質、平價收費,熱愛高cp值的我,一定要推薦給妮~

Simu.studio

Simu的好手藝讓我想要推薦給各位姊姊妹妹們,以後我有好姊妹結婚,『花嫁甲片』也會是我的姊妹禮首選,非常實用且具紀念性的貼心禮物,親身體驗真的很棒,特別寫這篇推薦文,分享給大家 推薦~

完美,END~


 *有關「Simu Studio」相關店家訊息

店家地址: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洽Simu 嘻姆)

預約ID:Simu6626

營業時間:採全預約制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g/Simu.studio/about/?ref=page_internal

Message:@Simu.studio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資訊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