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1   

●封面故事→『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from奧黛麗 赫本

新娘物語皇室婚紗的仙女教母巧手編織新人幸福嫁衣 

『奧黛麗  赫本』高貴優雅的氣質形象是我心中完美女神的代表,小巧巴掌臉及纖細的身段是身為厚片女孩得我所望塵莫及,承襲著女神范冰冰霸氣的說『胖沒關係 美就行了!』,女孩們請不要輕言放棄追求美麗的權力及機會,一生一次的婚嫁更希冀呈現完美狀態~

翠西婚紗照選在新娘物語皇室婚紗拍攝,以下針對婚照拍攝的造型作品作一小小記錄分享給有興趣的準新人們參考。本人為非美妝部落客,純粹依循自身經驗及感覺來說明,同時一併揭開新娘物語皇室婚紗的超級機密--神祕造型部~

新娘物語皇室婚紗  

超級機密-神秘造型部 

最初決定選擇新娘物語皇室婚紗拍婚照時,親妹就力推玉倫老師,拜託門市大人幫姐姐我排定超級資深當家花旦-玉倫老師,也被新人們喻為『神之手』來者,其實一開始也保持半信半疑的態度,經過親身試驗,結果顯示:如傳言所述,真讓我有化身為心中氣質優雅的赫本女神,有圖為真相~遮臉跑掉~>///<

新娘物語妝文9  

▲婚紗拍攝造型自拍大拼圖

玉倫老師個性活潑,說話非常直率且實在,行事有原則的『大姊頭』,與老師的合作過程是愉快的。造型溝通時,會很細心詳端新人的臉蛋及頭髮(完全職業病上身),調整及討論出適合每位新人的妝容及造型,針對新人的眼鏡、頭髮顏色、層次及長度,指甲油…都可先行詢問,老師擅長甜美及典雅路線。溝通前,翠西有上官網蒐集婚紗造型照片資料,碰巧全蒐集到老師的造型,只能說玉倫老師完全是我命定造型師,也讓我想好好推薦老師給大家。

 20160824_6653   

向各位報告-咱們新娘物語皇室婚紗的仙女教母-低調的神之手是不可輕易露臉

婚紗照造型及妝容

翠西偏愛『優雅、華麗及典雅』女神氣質的造型風格,妝容一定要清透乾淨,造型飾品只接受水鑽、水鑽及珍珠類珠花、蕾絲類飾品、花環及頭紗,不喜歡緞面及布紗類珠花飾品及帽子類飾品、煙燻類妝感,婚紗照的拍照服是2套白紗及2套晚禮服,外帶造型師$4000元,拍照的婚紗及禮服並未額外加價,第一套造型通常是在新娘物語造型間完成,接下來才會前往拍攝地點。

新娘物語妝文7  

▲神之手在我身上揮灑魔法,第一套造型都是在造型部完成才出外景

拍照前一晚~我們緊張到整夜未眠,拍照當日翠西決定配戴棕色放大變色片,讓眼睛看起來比較炯炯有神貌,另外,頭髮部分還是建議新娘染淺一點,呈現出攝影效果更佳。記得~在婚攝片場時,詳端對面化妝桌一排纖細新娘正在化妝,望著她們~我順口問了玉倫老師,造型師應該會比較愛瘦瘦新娘,比較好作造型?老師直接回答我,對我來說沒差,就是一股自信讓人忍不住信賴老師。

蕾絲蝴蝶袖高腰A字白紗---激推薦給肉女孩,修飾性極高!!

*『法式優雅低盤頭編髮  單邊珠花

本來很擔心低盤頭會顯老氣,老師在眼妝部分特別採偏圓眼線畫法,搭配橘色系唇妝容,整體感偏向婉約典雅,大家閨秀貌。

妝文2  

清新且自然的妝感,搭配男神的全白西裝及英式格紋領結

新娘物語婚紗照(S&T)4  

▲氣質典雅的白色系禮服造型,攝影師在綠地上捕捉小倆口俏皮互動,反增一分純真浪漫感

*『法式高盤頭編髮  蕾絲髮帶

圓嘟嘟臉搭配高盤頭,超級擔心變成丸子妹,特別詢問老師的意見,老師說沒問題,果然薑是老的辣,五官畫出來,臉型好像沒那麼圓。眼妝也採無辜圓眼線,搭配粉紅色系眼唇妝容,走粉嫩嫩的公主風,搭配高腰A字白紗,有種歐洲貴族的氣息。

苗栗雅加達早餐(食記)總會三明治家培根$65  

眼妝採無辜圓眼線,搭配粉紅色系眼唇妝容,走粉嫩嫩的公主風

新娘物語妝文8  

蕾絲髮帶搭配高腰A字白紗背面照

妝文3  

▲華麗與優雅的名模身段,搭配歐式宮廷交織成濃厚貴族風

*『法式高盤頭編髮  水鑽皇冠及長頭紗

眼妝是採偏圓眼線,搭配粉紅色眼妝,唇色改以莓紅色唇彩,戴上華麗的水鑽皇冠及,屬於經典且正式款白紗造型,搭配新娘物語婚紗的隱藏版歐風片場,實在適合到不行,美呆啦~本人也最愛此款造型。

美術拼貼8

▲自然且清透妝容

新娘物語妝文    

▲水鑽后冠搭配長蕾絲頭紗,華麗的女王風格

妝文4  

▲櫻花樹下浪漫氛圍,水鑽后冠搭配長頭紗看起來格外有氣質,新郎是帥氣黑西裝搭配黑色短領帶

紅色高腰V低胸晚禮服-

話說人家我本來想要的是全蕾絲紅色禮服,家人們卻意外相中這件修飾性超級高的大紅深v晚禮服,搭配高跟鞋,完全化身為瘦瘦來著~

  桌面  

大紅女神裝vs.格紋型男

*側邊大波浪搭配紅色鑽飾造型

注意看看翠西眼線從圓圓無辜眼改以拉長眼尾的成熟感,搭配粉紅色系唇妝容,整體感展現小性感路線,搭配鮮紅鑽飾,即使穿上大紅色超V低胸,也要堅持是具質感的性感嫵媚。

新娘物語妝文1  

大紅女神妝搭配粉紅色系唇妝容帶有小女人性感嫵媚

美術拼貼2  
側邊大波浪搭配紅色鑽飾

綠旗袍領蕾絲晚禮服

綠旗袍領澎裙在不加價晚禮服中,出場率算高,但…據說造型及拍攝時滿容易失敗,姊姊我雖然沒選到紅色蕾絲禮服,但我一眼相中綠色旗袍領蕾絲晚禮服,只能說好險我有玉倫老師,力挽狂瀾,整體感覺及質感都有呈現出女人的嬌媚感。

*『空氣感抓髮的盤頭  珠花飾品

眼妝是採拉長眼線搭配法式高盤頭,搭配橘色系的腮紅及唇妝容,成熟綠色高旗袍領,竟然有種可愛甜美感

新娘物語妝文3  

粉撲撲橘色腮紅竟有可愛娃娃妝感

美術拼貼4  

空氣感抓髮盤頭搭配珍珠鑽式  氣質加分+++

微魚尾款窄版白紗---純粹一圓新娘的華麗綺夢

當我對禮秘許下想要穿『魚尾窄版白紗』願望名單,萬能的禮秘挑出唯一符合願望的微魚尾白紗,禮秘好棒棒!!

*低馬尾編髮  側邊水鑽珠花及長頭紗

眼妝是採拉長眼線,搭配橘色系唇妝容,充滿濃濃復古風長頭紗造型,拍出來婚紗效果很好。

美術拼貼1

▲長頭紗搭配低馬尾

新娘物語婚紗照(S&T)2  

▲我獨愛那濃濃復古風的長頭紗&微魚尾白紗,新郎是全黑西裝搭配黑色領結的正式西裝。

*花環大波浪造型

眼妝是採拉長眼線,搭配橘色系唇妝容,海邊夕陽外拍,走甜美女神路線,此款也特別受到女孩們喜愛。

新娘物語妝文4  

甜美女神系妝容

新娘物語妝文5  

▲澎派花環大波浪竟蘊藏心機空氣感抓髮,讓人家的臉變得長長低

新娘物語婚紗照(S&T)3  

▲最後一場拍攝場地是在南寮漁港(片場附近)的海灘拍夕陽,好美的畫面~

婚紗拍攝結束後,翠西特別整理手邊的妝容造型照,提供給圓臉新娘及對拍攝婚照的準新人們作造型參考,當初我是將想要嘗試的造型,例如魚尾款白紗及高包頭款等,全都被拉來婚紗拍攝時完成,希望藉由強大且專業的新娘物語婚紗團隊的協助,完成了翠西不可能的任務。

個人是算是喜好非常分明的新人,造型過程中,玉倫老師都有主動詢問我喜歡與否,還叮嚀我不喜歡一定要說,老師能大方的接受並調整,如果新娘作了不喜歡的造型,我想整個拍照過程,心情應該會不太美麗吧!!另外,在攝影及造型溝通時,新人們可以主動提出自己的期待,倘若提出想法窒礙難行,經驗豐富的攝影師及造型師會自行評估,提供可行方案及建議,將不可能化為可執行任務,新人們事前主動溝通跟發言,還是老話一句總比事後才後悔來得好。以上完整出賣新娘物語皇室婚紗的超資深當家花旦『玉倫老師』完畢~不過聽說玉倫老師的作品早已可被集結成冊,她應該沒再怕的~哈哈。

***加碼爆料***

偷偷報給大家→『新郎造型』部分,新娘物語婚紗除了提供黑、白西裝各一套(合作廠商)之外,在造型間內,翠西也捕捉了好多新郎們的『傢私』照片,像我們家允哥也嘗試了一些平常沒機會穿的花俏的西裝,從下訂到拍攝,本來覺得男士們是一直都被忽略#忽略#忽略#的綠葉,但在拍照當日一切都變了樣,在造型師巧手裝扮下,通通變身為型男一大枚,嚇壞新娘了,差點就被搶走風采,不過這麼完整的傢私,應該也可以一併消除新郎們的焦慮,真的不用過度擔心。

男生西裝家私1  

打造眾男神的傢私

美術拼貼3  

三個風格迥異的新郎黑西裝造型

妝文1   

▲這張未修圖婚照的重點應該是帥氣到不行的新郎-全套深藍西裝搭配案紅色領結,真得好有ful~

小建議:一開始我們被預定造型溝通時,也是完全不知所措,不知道要溝通什麼要怎麼跟攝影師說我想要什麼呢??要準備什麼道具或是鞋子之類?溝通當日,把從官網抓的喜歡的照片全拿出來討論,後續通通就交給專業團隊來調整出適合新人的最佳畫面呈現。

小提醒:拍攝當天男士們只要穿白色內衣褲跟長襪,再帶著皮帶及皮鞋上樓造型就好了;女士們則是帶著安瓶及隱形胸罩上樓造型就好了,其它說好的道具、襯衫等便服及高跟鞋請留在車上,等拍攝需用到或到拍攝片場才拿出來使用就可→我們兩個一開始非常老實的大包小包卸貨,其實時間有限,真的不用那麼勤勞。

最後叮嚀一下~每個人喜好不同,我愛,也許非妳愛,把握一個重點--最適合自己且能發揮個人優勢即是完美造型。

分享結束,END~

以上造形僅適用婚紗拍攝專用,祝福各位新人也能順利找到適合自己風格與條件的婚紗造型,


*有關『新娘物語皇室婚紗』相關店家訊息

營業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45號(北大天主教堂對面,附停車場)

營業電話:035-250969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方網站:bridestory.com.tw

相關訊息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