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䊹䊹緍紗配件手工肩紗  

封面故事→在燈光下,閃耀著一寸一縷的幸福光點,手工縫製蕾絲長肩紗,紗尾細緻立體亮片花,打造出獨一無二女神造型。

傳說~新娘的白紗裙襬越長,代表未來就會越好命。感謝我的神仙教母-玉倫老師的大心,特別準備䊹䊹手工坊的訂作肩紗為我加持,白紗長裙襬再罩上一層蕾絲花軟紗打造出迷人的白紗尾巴,願未來真能幸福且好命~

 

䊹䊹緍紗配件手工肩紗

【䊹䊹手工坊】獨家設計手工肩紗:當玉倫老師一拿出來她為我精心準備的婚紗配件法寶時,我們家女孩們全驚呼連連,立馬蹲在地上仔細詳端,慢慢欣賞那肩紗上朵朵蕾絲亮片花的細緻做工,對於我這挑剔的蕾絲控來說,瞬間擄獲我心,捕捉我的目光,手工縫製的蕾絲及立體花朵,花紋細緻而不死板,真得絕美~讓我滿懷期待,甜笑入睡。

  *手工縫製的朵朵立體亮片花,那細緻美麗花朵,真讓我愛不釋手

 

肩紗尾部都縫製著朵朵立體的亮片花及葉片,一串串花與葉兒勾勒出優雅線條,成為美不勝收的焦點。

䊹䊹緍紗配件手工肩紗

*多層次的柔軟蕾絲肩紗搭配卡肩式白紗,彷彿為白紗注入新生命,完全增添女王優雅氣場

 

肩紗除了可修飾我不完美的背部線條,也不會遮住白紗馬甲式綁帶及烏干紗蝴蝶的美麗姿態,白紗裙尾拉長,拖曳出女王般氣勢優雅進場。䊹䊹緍紗配件手工肩紗 

翠西當天真得太忙了,無法記錄下手工肩紗的美麗樣態分享給大家肩紗細部美照。原以為我的白紗進場造型只能跟大部分新娘一樣披戴長頭紗或是短頭紗進場,But~玉倫老師特別準備「䊹䊹手工坊」獨家設計出絕美手工肩紗,浪漫巧思,打造與眾不同的婚紗造型讓我一生一次的婚禮進場造型,在賓客心中留下驚艷不已的印象

䊹䊹緍紗配件手工肩紗

 

「䊹䊹手工坊」獨家設計出手工肩紗、頭紗、頭飾及蕾絲背心等婚紗配件,也接受婚紗造型師及準新人訂製專屬自己的配件,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服務,為每位新娘子一生一次的婚禮造型訂製專屬幸福花嫁的禮物當現在新娘們一昧追求獨特的訂製婚紗同時,客製化白紗配件也可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效果。可惜~遇到「䊹䊹手工坊」正值婚禮舉辦之際,要不然可訂做一件專屬於我的婚紗配件,肩紗同時也可兼作頭紗,拍照時美麗的頭紗更是唯美的拍攝利器,就將美麗遺珠相關訊息分享給有需要的新娘及婚紗造型師~

 纤纤手作披紗 (1)  

 

完美分享,END~


 *有關『䊹䊹緍紗配件手作坊』相關店家訊息

店家電話:0935-053261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l261/

Message@LAl261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