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 .28日.謝謝每位陪伴著我的朋友們,love you ~啾咪~~
 
完成長達8日與同學&朋友的慶生dinner 接力,哈,燦爛30,最美好的是每一年有越來越多朋友一起約你慶生,友誼是值得保留與慶祝的事。今年還在人海中追逐屬於我的人生另一夥伴與職志的我,期待未來能不停下腳步,毫無保留的前進,面對挫折與低潮可以用善良與勇氣應對的態度,生日當天選以仙履奇緣第一天的第一場電影,真是一部....可愛與單純的一部片,其實我心最想看格雷,舔~。
Cinderella2015  

尼釆: 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 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蹟,那就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 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既然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目標,無論結果好壞,都要相信自己的選擇,不要猶豫的前進,充滿高昂鬥志的努力與耕耘,先盡人事,後聽天命,用微笑與鬥志面對每一天,記住最大的敵人是自己。集氣 加油!!
 
2015.03.21 在公館找了認識5年的M.設計師剪頭髮~又是設計師愛得可愛妹妹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