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玫瑰花開在蘋果派,香酥可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想停止。美味。
 
 
二訪位於建台中學體育館下<鳳形山莊>的Mini Kumo,跟好姐妹小p兒見面跟領喜帖,甜滋滋!Mini Kumo真是一家會帶給客人驚喜的店家,繼上次兔兒拉花後,玫瑰蘋果派又一力作,美到捨不得破壞它。
 
 
《新版》菜單→可愛插畫,小店經營 低消一杯飲品。
 
 
 
※飲品
1.冰滴咖啡$100
點單時,闆娘有告知冰滴咖啡今天才剛滴《一般要滴2-3天》,所以喝起來會比較淡呦,我不在意,我個人非常愛喝冰滴咖啡,一嚐,果然偏淡,但咖啡豆不酸澀,喝起來非常順口帶香醇。濃一點一定更厲害。
 
 
2.Mini鮮水果茶$90
這這這一上桌,兩人大驚,一大壺的冰水果茶,超級料好實在,不死甜的酸甜。推薦給不喝咖啡的你。
 
※點心※鹹點
1.鬆餅<2片>$35+鮮水果$30+蜂蜜$10
照慣例撲上各種水果塊及淋上蜂蜜,外酥內軟的鬆餅,好吃。
 
2.玫瑰花蘋果派
這塊派是個驚喜,烤蘋果帶焦香搭乘奶油派皮,厚實且具層次的派皮,真的好吃。
 
 
 
 
3.青醬蘑菇吐司(新品-特製吐司繽紛盤 嚐鮮)
漂亮的闆娘端著試作的新品請店內客人試吃,我跟小p共同share一塊,只吃一口撲著滿滿青醬蘑菇搭配軟Q的吐司塊,讓人又想一口接一口。好吃。
賣相佳!
※日光版的Mini Kumo
陽光撒進店內,有種說不出的溫柔。
點完單櫃檯結帳及半自助式自取餐。
 
 
完食。END~
二訪咖啡館,充滿創意的點心與親切的服務,最重要的是讓人放慢腳步的氛圍,總讓我想作為與姐妹們約會的第一首選。
 
※延伸閱讀

*有關『Mini KUMO 咖啡館』相關店家資訊

苗栗市至公路343號

週一、二、六:13:00-22:00

周三、四:13:00-20:00

((週五店休))

0930-102-051

https://www.facebook.com/miniKUMO/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