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1029  

2017.05  感謝小元寶來做我們的小孩

謝謝你勇敢地緊緊抓住媽咪,第一次聽到你的心跳聲及閃爍的小白點 ,滿滿的感動依稀在耳邊與充滿淚水的眼眶。

2017.06  第一次產檢

初為人父及人母的期待,也是擔憂的開始,不知道你在媽咪肚子裡有沒有乖乖長大、小手小腳是否健全、每天是否開心?原來從知道你的存在那一刻,開心與擔心從未停止…

2017.12 小元寶誕生

小元寶提早出生,預產期原定2018/01/01,我的寶貝還記得與媽咪3000g之約提早來到人世,手忙腳亂地結束那煎熬的一夜,抱入懷裡的小人兒,略帶份量,抱起來卻是如此踏實與安心。

2017年對我來說不輕鬆,對我來說卻是最甜美的一頁紀錄,我與老公成為新手爸媽,迎接我們的新家人,

2017是個充滿喜悅與期待的一年,肚裡的新生命讓我重新定義我們的人生,不單僅是多了一個新身分,也要為寶寶的人生負責,寶貝的降臨更讓我們的家更加完整與緊密!

孩子~感謝你,選擇我們成為你的父母,未來我們將會成為為你遮風避雨的港口。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