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決定2016.秋 花嫁 

我們的ㄧ生會遇到許多人 有的人會愛你 有的人會傷你 有的人會帶出最好的你(2011 戰馬)

 

10月底文定順利完成&南來北往奔波送喜餅後,部落格也休站好一陣子!  現在該來好好除草,可以開始動筆這陣子吃吃喝喝及環島旅遊記錄分享~  為了當個漂亮的新娘子~真的忌口很久,每每望著那一張張美食照,總是抱著扁扁的肚子~忍耐+忍耐+忍耐~發發婚文當作室勉勵自己的瘦身文~希望戰鬥力持續到結婚場完成。  文定是走我喜歡的溫馨親友場,20桌人數大多是自己的親朋友好們,讓新娘我可以非常開心的一一向大家打打招呼~ 

大學好友8年未聚,總算有張全體照、高中好友每年一婚一聚,不知明年換誰來接棒? 研究所甜心最常聚會有妳們在總是充滿笑容,今年最大得驚喜是親親文化吾師特地南下為我獻上祝福~無敵感動~超級愛妳們一張張合照總是美好回憶~

從開始籌辦結婚到文定結束~戴上婚戒心中滿是感動與淡淡哀傷 站在台上準備向親友們敬酒,左手輕勾著新郎,右手被父親緊牽著手,兩個都是我最愛的男人,此時此刻心中卻是五味雜陳~  

上星期與好姊妹聚餐時,提起這段感觸與照片,她特別能感同身受,去年新婚的她說看到我放在臉書這張照片 她總不禁感傷 憶起出嫁時~父親的不捨。  

父親說 天下無不散筵席 母親說 總要放孩子向外飛~ 訴說著父母親的無奈與放手 結婚雖是件美好與幸福的事,脫離父母的羽翼,未來總有無數個冒險等待著我們挑戰~相信我有一個聰明戰友跟我一起闖關~gogo~f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