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吃得到的天然食材與店家用心-仙山仙草。創意仙草新吃法。


離開南庄後,通常會走一串連綿彎延山路,經過獅潭仙山或仙山仙草略作休息,吃個仙草冰,生意很好,觀光客很多,走平價路線,已來訪多次,我們家很愛買純天然仙草回家自行調理,方便又消暑。

*菜單 分時段供餐,請注意用餐時間。
*餐點
1.仙草紅豆牛奶冰$50
粒粒分明的蜜紅豆搭配不甜仙草,一切都很剛剛好。


2.客家麻糬$65元《推薦》
7大塊搭配店家特調花生粉,記得一塊麻糬要作2-3口食用,要不然很容易噎到。
終於找到可以推薦給外地朋友們真正厲害的客家麻糬,花生香搭配香Q的麻糬,一吃就知熟悉的客家味。推薦給大家。
«2014年05月與甜心們來吃仙草»
3.仙草蜜$40
哈哈,仙草凍茶,普通。


4.炸仙草《鹹點》$100
網路上推薦創意料理,嚐鮮一下。
外酥內硬《?!》,本以為跟糕渣一樣。可惜我有點失望,可能是低溫油炸的關係,主要是吃口感。

*店家走古樸風格,用餐環境算舒服。非用餐時間僅開放一樓,客人多時,要先向小姐報人數等待排位子,拿菜單填單,到櫃檯結帳,最後等待上餐跟用餐。2014及2015皆與朋友到訪該店,提供給各位參考。


完食,END~



●有關苗栗仙山仙草的相關店家訊息

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7鄰62號2號【附停車位】

宅配專線:037-932318  

 傳真:037-931933

http://shiantsau.com.tw/shop.php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