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若朋友要去南庄,必去特色餐廳,濃濃客家風,口味較清爽,白飯與私房茶【贈】。

*菜單
各式合菜搭配與單點菜色,可依人數作餐點選擇,很貼心。
 
*五福二人合菜$550元【4菜1湯】
1.清蒸鱒魚 推薦【可替換為土雞、山豬肉、客家小炒及薑絲大腸小份】以破朴子醬作為清蒸醬汁提鮮,好吃。
 
2.梅干肉  以梅干菜搭配肥絞肉料理,很下飯卻偏油,朋友們大多預期是梅干搭配三層肉,而不是豬絞肉,口味雖然不錯,但吃起來還是有些油膩。
3.燜桂筍  以雞油去燜筍,酸酸的挺開胃。
4.炒青菜【蒜炒地瓜葉】我們最愛炒青菜,爽口不油膩。
5.福菜肉片湯 福菜的酸味有被煮出來,非常爽口
*單點餐點
1.客家小炒
改良版客家小炒,加入豆乾及辣椒?!不錯吃,也相較於傳統版的爽口許多,但不是我印象中傳統客家菜。
2.薑絲炒大腸
大腸處理得滿乾淨,加入薑絲與白醋及胡蘿蔔絲?!(應該是配色用),好道地的客家味,好吃。
*店內桌椅&環境
以裁縫機的底部改裝成桌椅,坐在店內可慢慢欣賞店家將傳統客家用品賦予新生命的創意巧思。
 
完食,END~
*有關『老金龍飯店』的相關資訊
苗栗縣南庄鄉民族街1-1號
週一-週五11:00-14:00;週六-週日11:00-19: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