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秋微涼,來一鍋大蛤蜊與肉片組成的海鮮火鍋,蛤蜊比50元硬幣大。力推~

苗栗市『太將鍋』位於圖書館與縣政府附近公有停車場$20/h(原香江樓餐廳),路邊停車格$10/h(週一-週五08:00-19:00)

。推薦該店理由為店內海鮮為帥老闆每日親自到市場挑選品質好又新鮮的海鮮;另,白飯,冰淇淋,爆米花與飲料吃到飽,適合家庭聚餐平價火鍋店。

*Menu菜單

火鍋價位屬平價,基本豬肉鍋$200元起跳,推薦小海陸鍋$270元。

*蔬菜湯頭【原湯】

原湯以蔬菜為底,喝起來滿清爽,所使用鍋具較一般火鍋店的大鍋。

*火鍋主餐

豐富的菜盤=如下圖,菇類份量不小。

副餐=泡麵及冬粉任選一,白飯及魯肉飯免費吃飽。

整個套餐份量應該是女生可以吃飽飽,男生若吃不飽,現場有提供白飯跟魯肉飯。

1.小海陸鍋$270元(蛤蜊+豬肉)

豬肉片相較於外頭的店家較大,蛤蜊大小也比別人大耶,食材部分給予高平價,新鮮的食菜也為海鮮鍋加分很多。

一上菜,看到大蛤蜊,拿出50元硬幣實際比照,蛤蜊比50元硬幣還大耶!

豬肉片共七大片,肉帶油花略帶筋,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2.沙朗牛肉鍋$310元(附贈花枝漿)

片片油花很美麗的沙朗牛,家人說很嫩,好吃。

【贈】竹筒花枝魚漿,吃得到花枝塊又鮮甜,彈牙,好吃。

3.特級低脂牛肉鍋$250元

*醬料&爆米花&白飯區

加料台看起來滿乾淨,服務人員定期整理跟補貨不馬虎,加湯,客人可自由取用。

*各種飲料&6種小美冰淇淋區

可口可樂的汽泡飲品,雀巢咖啡奶茶類及果汁皆可取用。

5種小美冰淇淋夠軟,不怕客人吃,很好挖。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頗乾淨,海鮮新鮮與選擇多元,cp值高,會再回訪呦。

*延伸閱讀:「南洋水產」2019年食記

【好食】*苗栗市*「南洋水產」沙朗牛/梅花豬/上選牛五花/滷肉飯;非吃到飽卻比吃到飽cp值破表(推薦)

完食,END~


 *有關太將鍋(苗栗忠孝店)的相關訊息

苗栗市忠孝路12號

037373523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