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永興屋』雖沒華麗的裝潢卻提供給客人溫暖的好食物與好服務,好店推薦。

『永興屋』位於火車站英才夜市旁的黃色招牌火鍋店,經由好姐妹推薦,初試啼聲,一試成主顧,親切態度與高cp值讓我也想推薦給大家試試,平價食堂的美味,在永興屋可吃到屬於家的料理味道,讓遊子們解思愁。
*Menu:餐點價位在$198-228元,兒童餐是128元。

*餐點
1.永興豬雞雙拼藥膳鍋 $198元
※藥膳湯頭+$20元
因為原湯正在熬煮中,所以更換成藥膳湯頭,有中藥膳的清甜,沒有藥味,好好喝。

※豬肉片 五花豬肉片及雞肉共9片 瘦肉居多,唰一下吃一口,肉片嫩不柴呦。



※菜盤  份量與內容物是普通點,但食材算是新鮮與多樣化。




副餐:冬粉  店家已將冬粉泡開,加熱一下就可以吃,加入我最愛蔥蒜醬油,好吃。

2.蔥蒜蘿蔔泥炸豬排飯 $198元
※五穀雜糧沙拉

※家常小菜4小碟。一碗玉米濃湯。
※蔥蒜蘿蔔泥炸豬排《推薦》
厚切炸豬排,搭配蘿蔔泥很爽口,本以為淋上醬汁後,炸豬排會軟掉,非常意外的吃起來依舊酥脆。


*甜點&飲料
份量小小,建議點冰淇淋吃。
飲料選了約莫300cc的冰紅茶跟冰奶茶,不錯喝。
甜點選了愛玉與奶酪,不錯吃。




*店內環境
※有關永興屋相關店家訊息
待補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