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47   

 封面故事→苗栗平日火鍋吃到飽$330元有找,好料任君挑選,魚片鮮蝦小管通通吃得到。

『億火鍋吃到飽』是苗栗地區特有火鍋吃到飽品牌,目前苗栗跟頭份市各有一家店,算是愛吃火鍋的父女三人愛店,平日最常消費的是苗栗店,平日中午火鍋吃到飽消費一個大人是$319($290+1成服務費=319)有找,用餐時間為1小時半,有比一般吃到飽時間短,但用餐時間也算夠。『億』最大特色為二:平價及大方,提供海鮮、火鍋料及蔬菜類,甚至是咖啡飲品、水果、蛋糕甜點及5種以上口味小美冰淇淋,雖然食材非頂級,個人認為店家算是誠意十足,我們通常假日不吃(客人超多),都是平日中午用餐,個人覺得cp值算高,假日大人消費為$3201成服務費=352元,是不是真的很平價&划算的火鍋吃到飽!!

IMG_0971  

 *7種湯頭任君挑選

特別推薦蒙古鍋&起士鍋&泡菜鍋&麻辣鍋

IMG_9639  

它們家湯頭雖正點,但我習慣會先加入一堆蛤蠣及蕃茄等食材後,湯頭會更濃郁。

*奶香起士鍋 

IMAG2495.jpg-204311690

 起士鍋

*蒙古天香鍋

IMG_7456  

*韓式泡菜鍋 

IMG_7457  

*四川麻辣鍋(小辣)

IMG_9566   

*火鍋肉片點到飽

火鍋肉片可選擇包含牛、豬、羊,一盤吃完再續點,通常我們只會再加點1次,愛吃肉肉者有福,無限吃飽飽。 IMG_9637 IMG_7464  ▲豬肉片

*吃到飽食材

IMG_7461

兩大冰櫃上都擺滿滿各式食材,酌量食用,最上層式蔬菜類及豆皮、油條、菇類及王子麵等品項。

IMG_7460  

*海鮮類魚片、小管、透抽圈、蛤蠣、蝦及魚下巴等,眾多海鮮料中…我非常愛吃它們家肥滋滋的小管,鮮甜。

IMG_9571  

 IMG_1470  

*內臟類牛肚、大腸及鴨血

IMG_9568  

 *菇類及蔬食類-當季蔬菜(高麗菜、大白菜、青江菜、菠菜(冬季有莧菜)等不定期更替)、大香菇、杏鮑菇、金珍菇等菇類、根莖類有地瓜、山藥、南瓜、白蘿蔔等

IMG_9572 IMG_1472  

 *火鍋料-油條、米血糕、西北麻吉燒&芝麻燒、西北水晶餃、魚板類及各式餃類

IMG_9568

 *主食類-滷肉飯、白飯、麵條、泡麵及冬粉等

IMG_9573 IMG_0974  

 *甜點

小冰櫃內有蛋糕、涼糕及茶凍類

IMG_9574 

*咖啡飲品

現磨咖啡機-美式咖啡及拿鐵限定、雀巢奶茶、汽泡類飲料及果醋類

*小美冰淇淋

通常提供7種口味冰淇淋

IMG_1986 

 值得介紹的是店家採用脆片杯,不是酥杯!

IMG_0978  

  *水果區

通常提供2種當季水果

IMG_9641  

*醬料區&雞蛋自取&用餐環境

IMG_9640  

個人覺得經營火鍋吃到飽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除了食材成本難抓、食材品質難以維持之外,客人常常會不小心弄髒食材區或浪費食物,愛吃火鍋的朋友,推薦『億火鍋吃到飽』,個人回訪非常多次,中間難免會遇上一次小出包,基本上合理的價格與品質,食材也會不定期更換,總有意外驚喜,苗栗在地品牌,吃不膩的鍋物,推薦~

IMG_9646   

完食,END~


 *有關『億火鍋吃到飽』相關店家訊息

地址:苗栗市自治路60號

電話:037-366207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1:00-14:30 17:00-21:30

消費方式:平日290/假日320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