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法蕾薄餅屋-	 草莓煉乳加冰淇淋 

(招牌)草莓煉乳加冰淇淋---煉乳與草莓相溶在法式甜餅上 配上香草冰淇淋  甜蜜蜜中帶微酸 屬於少女系食物!

小日記

 六月的炙熱午後, 與淡江水中心同期畢業的菁菁與迺卉相約在天母巷弄內(近天母國小附近)的法蕾薄餅屋來個下午茶與聊聊未來的安排,在水中心除了少數業務會交集的我們竟然離職後會有緣份一起相聚!!

遇見法蕾薄餅屋

來自布列塔尼薄餅,真正道地法式薄餅天母店,將薄餅屋當作文化事業經營的法蕾,連結官網 http://www.creperielabretagne.com/2013/index2013.html ,可以清楚了解法蕾經營者對於道地布列塔尼薄餅原味呈現的堅持與意念傳承。法蕾薄餅屋因位於天母小巷弄內的住宅區,搭計程車前往目的地途中,司機一度疑似迷路,所以直接把我們放在天玉路巷弄內,但走進5巷很快就看到天空藍大門~yaho~如下圖↓

DSC_2054

法蕾是開放式廚房,從店門就可以看到坐落窗戶旁的煎盤,整家店走木質感鄉村風格,感覺舒舒服服,座位多有些密集!!

提醒  假日客人較多 建議先訂位!

天母法蕾薄餅屋-店內擺置

天母法蕾薄餅屋-店內擺置

 餐點主要分成鹹餅、甜餅與飲品,因大家都吃過午餐,所以今日主要目標是(((甜  餅)))下午茶(noly甜餅與平日限定)套餐--200元(可點一份130元薄餅跟130元飲品 若有價差補差額)~價錢十分可愛吧!!

 menu如下 請參考

天母法蕾薄餅屋-MENU  天母法蕾薄餅屋-MENU

值得推薦與品嘗的焦點

 看到甜薄餅讓人想起可麗餅,但甜餅相較於一般日式可麗餅或是台式可麗餅,餅皮多了一軟Q的口感,不同於日式軟嫩及台式香脆,另有一番滋味~另外甜餅口味部分,店家全部用新鮮水果製成而不是用果醬取代,健康的大人口味點心!

 酒香蘋果肉桂(人氣)

DSC_2064    

用肉桂煎過的蘋果又搭配甜餅,很像未進入烤箱的蘋果派,卻保留蘋果的熱熱口感與十足肉桂香氣,但不夠令人驚艷,安全牌!

 酒釀黑櫻桃加冰淇淋(人氣)

天母法蕾薄餅屋-酒釀黑櫻桃加冰淇淋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道甜點,葡萄乾的酒味冰淇淋配上略酸的酒釀黑櫻桃十分搭,口味比較成熟也少見~推薦!

飲料部--(招牌)蘋果酒如下圖↓

天母法蕾薄餅屋-布列塔尼蘋果酒(招牌)

我點的是店內推薦的蘋果酒一點點的酒味與蘋果香氣口味偏甜用來搭配甜餅也挺特別!!另外兩位朋友點得是冰熱拿鐵,據兩位說法 咖啡濃度屬於比較淡 奶味比較重如下圖↓!!

天母法蕾薄餅屋-巧克力拿鐵咖啡 天母法蕾薄餅屋-冰拿鐵  

熱巧克力拿鐵vs.冰拿鐵如上圖↑

整體來說,表現不錯的異國口味點心 下次會想去吃吃看用蕎麥製成鹹薄餅 !

END~


 About 法蕾薄餅屋(天母店)資訊

台北市天母西路5巷15號1樓

 (週一至周日AM11:30-PM9:00)

 電話: 02-2874-9922

 網站-http://www.creperielabretagne.com/2013/index2013.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rittany.Wu123

 ps.上述資訊僅供參考,需以店家實際內容為準!

pt2013_07_02_16_45_23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