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好丘貝果-附餐-蜂蜜紅蘿菠貝果片(鳳梨莎莎醬)配上南瓜湯  

封面故事 蜂蜜紅蘿蔔貝果切片經低溫烘培過變成香脆片,搭配手作鳳梨莎莎醬別有一番風味,一大碗熱熱地南瓜濃湯溫暖了,每一位客人的胃,感受到 好 丘的用心! 

小日記

2014年1月31日,連日雨天,陽光終於露臉,天氣還帶著冷,趁著假日午後,到天母約個小會與散散步

遇見天母(好,丘)貝果 

天母的(好,丘)貝果近天母廣場附近住宅區內(隔壁是哈根達斯旗艦店),大眾運輸可搭乘捷運淡水-新店線/北投-象山線於芝山站或石牌站,轉乘公車至天母廣場站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原址為隨意鳥日子),一眼就看出充滿綠意的庭院,很好找!

天母-好丘貝果-附餐-店外桌椅

 一踏入店內,(好,丘)延續台灣樸實又有創意的風格,貝果香味撲鼻而來,各種口味貝果裝在麵包櫃內,結帳櫃檯旁有賣冰啤酒與手工蛋糕還有一些台灣在地商品(如豆油/蔬菜/豆類/果醬等),內用需等待服務人員安排座位與帶位。

天母-好丘貝果-好年!

天母-好丘貝果-香噴噴貝果兒

 半開放式廚房,若坐在高角桌椅,可以一邊看到廚師們作菜,一邊享用手邊美食,感覺挺悠閒!

天母-好丘貝果-半開放廚房外高架桌椅

 店內生意挺好,原本空下來的高角桌區一下子全滿。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很貼心介紹餐點食材與點餐方式,單點加價搭配成套餐(可搭配ABC三種套餐,價格分別為$150(貝果拉思古脆片.季節湯品與飲品)、$200(前述加甜點(三選一))、$250前述皆有)。

1.附餐--南瓜湯、貝果拉思古脆片、茄子茴香醬

經烘培過的貝果片,很脆但略乾硬,至於茄子茴香醬我個人比較偏愛鳳梨莎莎醬,所以茴香醬只有淺嚐一點!

天母-好丘貝果-附餐-菠菜貝果片配上南瓜湯

2.主餐-貝果堡區 -提醒   店家好貼心附上裝貝果袋子,可將貝果裝入袋中食用!!

豬里肌芥蘭貝果堡$190

香Q彈牙的貝果上面鋪著一層厚厚的芥蘭配上醃得入味豬里肌,合在一起很像家常菜醬油炒芥蘭豬肉,非常台式!! 

 天母-好丘貝果-蒜片菠菜里肌貝果

厚切培根大蒜乳酪貝果堡$200

 香Q彈牙的貝果上面鋪著新鮮的生菜,甜鹹的培根肉搭配白白的大蒜乳酪,味道比芥蘭貝果堡好一點!

 天母-好丘貝果-炭燒豬排貝果

3.選擇搭配飲品是熱美式咖啡-好順口帶微苦的咖啡~

  天母-好丘貝果-純咖啡 

手作小花園---日光Flower

 這一座小花園就放在門口處,讓我一踏入就目不轉晴,好可愛的綠漾小物,也是天母店有別於其他分店的特色之一!!

利用乾燥花作成的小花束或小盆栽宛如一個個可愛甜點!

天母-好丘貝果-多肉植物盆栽

天母-好丘貝果-手作乾燥玫瑰花盆栽 天母-好丘貝果-日光FLOWER  

台北天母-好丘貝果-手作裝飾用完餐後可以到2F,內有販賣文創與藝術家手作傢俱/衣服/文具,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手作的銅燈,如果在餐桌上掛上一顆黃燈

感覺很溫馨呀!!但一顆5000多元~ 藝術無價!!

 台北天母-好丘貝果-二樓手座燈飾

 台北天母-好丘貝果-最對眼的燈具


About (好,丘)貝果【天母店】店家資訊

■電話:02-2873-58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1:00

(每月第一個週一為店休日,不要撲空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靠近天母廣場)。

■停車資訊:天母廣場地下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天母東西路與中山北路交叉口)

■消費資訊:

1.在1F餐廳每日新鮮限量供應手工貝果、貝果堡與米食料理、蛋糕點心等餐點。

早餐 09:00~10:45,內用每人低消100元;

午餐11:00~14:30/晚餐17:30~21:00(最後點餐20:00),內用每人低消220元;

下午茶14:00~17:30,內用每人低消150元。

(上述內用消費於結帳時收取10%服務費,歡迎電話預約)

2.在2F選品店販售台灣在地農物製品、生活設計雜貨、保養品、女/童裝、植物花器等。

3.多元空間的展覽區域。

4.團體包場用餐與活動舉辦等(須來電洽詢)。

資料來源: 好丘(官方)臉書

 ps.上述資訊僅供參考,需以店家實際內容為準!

天母-好丘貝果-貝果拼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