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June】鍋董唰唰鍋(食記)

●封面故事→工作結束後,犒賞自己一日辛勞的最佳晚餐就是鍋董的豬肉火鍋,讓我一個星期連續吃3次都不膩的熟悉好味道。

淡江大學附近的鍋董直營店,特選豬肉火鍋基本價260元起跳,除了有肉有菜又有主食外,還有飲料冰沙冰淇淋吃到飽的平價台式火鍋,通常會去鍋董消費的客人大多數是家庭,個人推薦它們家的清爽湯頭跟多種醬料,根據部負責觀察,學生似乎比較愛斜對面的火鍋世家,兩家各有各的特色,我都寫了食記。

IMG_5042

菜單點入連結 http://www.xn--xt1a581a.tw/product.php?tb=0&lang=tw&id=3&currentpage=2

【2015 June】鍋董唰唰鍋(食記)  

*基本菜盤

包含季節性蔬菜+火鍋料+2塊老豆腐+1塊芋頭+高麗菜4/1+2/1香菇+少許金針菇+玉米/玉米筍+1顆雞蛋(少數有附蛋火鍋店)

IMG_5041

*主食-有烏龍麵、 冬粉 、飯、滷肉飯(豆干丁+滷肉推薦) 擇一,我個人偏愛烏龍麵 ,久煮不爛, 還是很彈牙。

IMG_5047

IMG_5044  IMG_5043

*特選豬肉套餐-260元

梅花豬油花分佈均勻 ,個人喜歡將肉片沾滿蛋白液後再下鍋,豬肉片會更滑更嫩更厚,好吃。

【2015 June】鍋董唰唰鍋(食記)  

IMG_5045  

*海鮮肉片鍋$350元

【2015 June】鍋董唰唰鍋(食記)

2隻鮮蝦 約5顆鮮蛤蠣 10大鮮蚵 2片貴妃鮑片 2片多利魚(或鯰魚)1片鯛魚片--鍋董家只要冠上((鮮))幾乎都是活跳跳上桌~此次鮮蝦跟蛤蠣都是活的啦,這樣吃似乎吃起來格外鮮甜,但太殘忍了!!

【2015 June】鍋董唰唰鍋(食記)

 【2015 June】鍋董唰唰鍋(食記)   【2015 June】鍋董唰唰鍋(食記)

*甜點及冰淇淋(有草莓& 巧克力& 抹茶不定期更換口味)及飲料也是不定期更換

【2015 June】鍋董唰唰鍋(食記)  

飯後店員會送上店家自己煮的甜點-有紅豆湯& 綠豆薏仁湯& 仙草湯&檸檬愛玉等不定期提供,另外還有霜淇淋吃到飽。

【2015 June】鍋董唰唰鍋(食記) 【2015 June】鍋董唰唰鍋(食記)  

陸續還會補上曾經品嘗過得鍋董家美食,昆布柴魚湯頭搭配新鮮的蔥花與蒜泥與帶甜日式醬油,是我偏愛的口味。推薦給大家!

完食 END~


 有關『鍋董日式涮涮鍋』大忠直營二店的相關訊息

店址: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126號
電話:02-26258292
附設特約停車場(消費滿500元,結帳時可向櫃台索取停車券,贈送停車一小時免費)
交通資訊:搭乘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下車後,轉乘淡水客運紅27至「淡江大學站」下車,往前方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

http://www.xn--xt1a581a.tw/product.php?tb=0&lang=tw&id=3&currentpage=2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