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苗栗火車站隱藏版深夜廚房,推薦滷得夠味的小菜與清爽的鴨肉冬粉。

『橋頭小吃』是臨近苗栗火車站《約10分鐘腳程,近石油大樓》的人氣麵店,營業時間是從下午5點開始,凌晨1點結束【週日公休】,晚上肚子餓可以來打打牙祭。
*Menu
主要販賣乾麵。湯麵及各類湯品,價位約在25~95元區間,小菜另計。

*餐點
1.滷菜-滷牛犍。牛肉。海帶。豆干。雞胗。
切的厚薄適中的小菜,吃起來就讓人一口接一口,意猶未盡,滷菜帶有醬油及淡淡中藥香,推薦海帶及雞胗,家人說牛肉也好吃。

 

2.鴨肉冬粉《小》$55
橋頭的鴨肉冬粉是以薑絲及九層塔作為湯底,薑絲可去除鴨肉的腥味,湯頭喝起來甘甜,鴨肉冬粉吃起來很爽口。推薦

 

3.鴨肉麵《小》$55
橋頭的鴨肉麵作法與鴨肉冬粉不同,鴨肉麵是以油蔥酥。蔥絲加入大骨湯作為湯底,吃起來像是湯麵加上5片鴨肉,如果喜愛客家湯麵的人,建議選鴨肉麵。

 

4.滷花生
水煮花生撒上香油與蔥花提味,顆顆飽滿的花生吃起來口感偏硬跟脆,應該是未煮透,要不然吃起來更好吃。
*醬料區
客家麵店都愛附上蔥醬料。鹹鹹的辣椒醬。辣油。烏醋及胡椒粉。

*用餐環境
橋頭小吃就是一家常見的麵店,沒有華麗的裝潢,卻有著不平凡的家常味。

冷冷的天很適合來碗鴨肉冬粉去去寒,推薦橋頭小吃。
完食,END~
 
*有關『橋頭小吃』相關店家訊息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六 下午五點~凌晨一點
週日公休
地址 :苗栗市中正路131號
電話 :037-261043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