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推薦給喜愛外酥內扎實口感臭豆腐的朋友,超人氣!!

『可口臭豆腐』位於環市路與建國路口的轉角處,店家直接在人行道上擺起路邊攤,跟著允哥一起吃在地人推薦的臭豆腐,除了臭豆腐與魯肉飯之外,還有清燙及炸物等海鮮料理,感覺買個啤酒就是露天啤酒吧!

*Menu 直接口頭點單,坐定位等上菜,吃完結帳。



*餐點

兩人剛坐定位,餐點就上桌,上菜速度算快,吃完就走,雖然開在偏僻轉角,外帶及內用人潮頗多,翻桌率高。

*臭豆腐(大份-8塊) $70元

剛開始看到8塊感覺份量應該滿多,實際上臭豆腐一塊是2口就能解決,外皮炸得略酥,一口咬下充斥著蒜味醬汁及帶臭豆腐特殊發酵味的扎實口感,讓人驚艷。雖然我偏愛內外酥脆口感,但我仍能接受範圍,搭配微酸泡菜及辣椒,還不錯吃,推薦給愛好這味的朋友。


*肉羹湯 $35元

肉羹是加入肉塊的小肉羹,幾乎像是肉羹丸,加筍絲、香油、香菜及胡椒粉調味,吃起來是帶有甜的肉羹湯,加點烏醋更加提味跟清甜。


完食。END~


 有關『可口臭豆腐』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三段與建國路口的轉角

營業時間:下午4~晚上11:00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