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54

●封面故事→九份的天空 海 山景總讓人流連忘返,找尋小鎮裡屬於自己的咖啡館寧靜時光。

IMG_2896

 ●遇見九份老街的歐風鄉村咖啡

歐風鄉村咖啡位於九份老街末端的大轉彎處,該轉彎處也是許多遊客皆會於此處駐足停留。拍照與讚嘆九份山海美景,這一棟白色歐風建築物就是想介紹給大家的咖啡館,翠西來訪2次,店家都是作熟客生意,第一次被熱情老闆的咖啡經給感動,第二次被熟客推薦的好吃比薩給說服,推薦給偷得半日閒的妳/你。

IMG_2943

路過這棟建築物時,別忘了外帶歐風鄉村咖啡$50元咖啡,為自己醒醒腦。
IMG_2906
 
●Menu
店家自行烘培的新鮮咖啡豆論磅計費,若需購買須事先預留25分鐘給店家現場烘培。
 
IMG_2899
 
●餐點
 
*手沖莊園咖啡
依照不同等級咖啡豆計價, 一杯約莫$180-250元,通常我會請店家推薦咖啡,另外也可參考店家貼心的咖啡口感介紹。
IMG_2900
 
*店家推薦肯亞AA莊園咖啡$180元
比起市售肯亞咖啡偏酸口感,肯亞AA喝起來只有些微酸的順口,可惜個人偏愛濃厚黑咖啡,店家手沖對我個人來說還可以更濃些尤佳。
IMG_2910
 
*綜合海鮮比薩
搭配套餐價 飲品$150(可加價更換飲品)+輕食=$280元
老闆娘親手作薄片比薩,玉米餅比薩皮非常非常的薄,餅皮上面撲滿青椒、蕃茄片及鳳梨丁搭配海鮮為小管圈及蝦仁,六吋大,不占胃的空間,吃起來微酸及灑上迷迭香的海鮮比薩,健康又好吃。個人滿喜歡~
 
IMG_2897
 
IMG_2935
 
IMG_2938
 
*伯爵鮮奶茶$150元
伯爵茶包搭配牛奶沖泡而成的鮮奶茶,淡淡伯爵茶香,只能算是不錯。
 
IMG_2898
 
IMG_2911
 
IMG_2915
 
●咖啡館氛圍與裝潢
從二樓窗外照出去的海景
 
IMG_2941
 
九份地區特有老建築物的石頭屋
 
IMG_2902
 
 IMG_2909
店家自行烘培咖啡豆及專業器具。
IMG_2942
 
完食,END~
*有關歐洲鄉村咖啡店家訊息
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177號
星期一~星期日:10:00~20:00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