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方家小館料好實在的生菜蝦鬆是我當日最愛料理。

方家小館位於天母東路上,經營了30多年主打上海菜的中餐館,從小籠包等小點到海鮮、牛豬肉類等200多樣菜色提供給饕客選擇,至於料理調味對於我個人來說是偏重口味,好友推薦給我嚐鮮,對於店家的菜色細緻度及服務留下不錯印象。

●餐點

*小籠包 10顆$200元 6顆120元

個人偏愛皮薄富含肉汁的小籠包,一口咬下,口中充滿肉汁,But外皮略厚~

*韭黃鱔糊 $416元

好吃的且重口味的韭黃炒鱔魚,芡粉稍微多了些。

*雪菜百葉 $216元 標準必點上海菜,中規中矩。

*莧菜海鮮羹 $295元 印象中普普通通。

*紅棗銀耳湯   喜歡它們家的好喝銀耳甜湯。

*生菜蝦鬆(4片)$400元 【推薦】

蝦仁及油條切碎後拌炒蝦鬆,美式生菜包裹料好實在的蝦鬆,爽口而好吃,是我最今日最喜歡的料理。

先前整理新葡苑時,腦海中突然想起先前去吃過同樣位於天母的方家小館,一併整理給各位參考,兩家餐廳口味及餐點的細膩度都算不錯,大方裝潢及資深人員服務滿適合與長輩聚餐選用中餐廳,在價位方面連鎖店的新葡苑相較方家小館實惠些,而方家小館則在上海菜口味上略勝一籌,以上是我心中的小評比,提供給大家參考。

完食。END~


 有關『方家小館』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2-2872-8402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