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角工房位於竹南天仁茗茶喫茶趣對面,生意非常好,用餐空間舒服,大家推薦定食及拉麵,個人推薦定食多一些★★★★。

用餐環境延續日式料理風格,簡單整齊,我們是坐外圍獨立桌,桌跟桌之間有點距離,比較不會相互干擾,生意滿好,假日人潮絡繹不絕,餐點好吃。

*MENU

店家主打日式定食、拉麵、燒物及丼等日式料理,一入作店家隨上提供一壺熱呼呼的麥茶,從麥茶的顏色就知道這家老闆下重本,濃濃的麥茶香氣,接下來餐點也算中上。

*餐點

定食類包含主餐 、飯、生菜沙拉、 茶碗蒸、 小菜、 味增湯、 甜點

*黃金豬排燒定食 $230

厚實黃金豬排丼,炸豬排搭配雞蛋洋蔥作成丼飯,分量算足,吃飽飽款的定食。

*和風牛肉定食 $250

這道應該算是輕巧款定食,美國牛肉作成和風牛肉,不錯吃。

*可樂餅炸雞定食(推薦) $200

他們家的炸物真的好好吃呀,炸雞外裹著白芝麻麵衣,吃起來外酥內嫩,一咬下炸雞塊滴得出肉汁,可樂餅外酥,內餡還包裹起士,小朋友應該會非常買單,個人非常推薦這套餐,一想起我又流口水了。

 

*附餐

優格口味的生菜沙拉 酸酸甜甜的開胃

味增海帶湯,清爽好喝。

茶碗蒸裏頭藏有扇貝、蝦仁及蛤蠣,吃起來鮮嫩及充滿海味。

甜點是梅子凍

店家也有提供丼飯、壽司及生魚片及拉麵等餐點單點約莫100~250元區間,建議食量大或在意餐點豐富性可改定食較划算,份量也才比較足。

 *六角工拉麵 $120(豚骨口味)

我是點拉麵,台式口味的拉麵,配料豐富,麵Q但味道略嫌普通。

麵條Q彈是我喜歡的口感

三片厚實且入口軟嫩叉燒肉塊

木耳絲

*單點-鮮蝦手捲

 

整體來說,有機會會回訪的平價日式料理餐廳,餐點整理表現好,喜愛餐廳一枚入袋,店家只收現金,有提供兒童餐及餐具,沒停車場,店門口或路邊停車。

完食,END~


*有關『六角工房(頂埔店)』相關店家資訊​​​​​​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中華路353-1(天仁茗茶喫茶趣對面)

出餐時間: 星期二~星期日11:00–14:0017:00~20:30(每星期一公休)

電話:037-661870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