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1.JPG

太平大街第一站立馬衝「老街碗粿」,每訪斗六必吃,推薦「蛋飯」及「碗粿」特色小吃,排隊人潮彰顯店家人氣。

IMG_3319.JPG

*點單

親民實惠的價格❤️❤️❤️,太平老街必吃小吃之一,價位:自20元-60元,內用可直接入內找位子或由店家排位,外帶則排隊點餐,填單完結帳。

IMG_3320.JPG

*餐點

1.碗粿 $25元 推薦

純米製成碗粿,內餡有肉塊搭配偏鹹肉燥醬汁,純米做的口感很嫩,有別外面賣的碗粿。

IMG_3327.JPG

2.蛋飯(小)$35元

傳統的家常味,卻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美味,西螺米的軟Q,搭配西螺醬油甘甜,蛋香四溢,靠這碗餵飽小傢伙的胃,很買單。

IMG_3357.JPG

3.餛飩麵 $50元

其實是要點餛飩「湯」不小心點錯,份量很足的餛飩麵,皮薄餡多的餛飩搭配意麵、豆芽菜,淋上特製肉燥,很古早味。

IMG_3358.JPG

意麵給得不手軟

IMG_3362.JPG

4.關東煮

杏鮑菇飯、豆包、油豆腐及米血糕,淋上肉燥醬汁,不錯吃!

IMG_3359.JPG

完食,END~

*延伸閱讀「雲林斗六太平大街」週邊美食小吃推薦

【好食】*雲林斗六*「老街碗粿」之太平大街小吃/蛋飯/碗粿/關東煮/餛飩麵/2019菜單(推薦)

【好食】*雲林斗六*「鄧(登邑)肉圓」之西市場小吃/特色肉圓/免費清湯/2019菜單(推薦)

【好食】*雲林斗六*「西市鹹酥雞」之西市場小吃/鹹酥雞/四季豆/魷魚/地瓜條傳統口味鹹酥雞

【好食】*雲林斗六*「長興斗六東市圓仔冰店」之太平大街小吃/綜合燒麻薯/綜合圓仔冰/2019菜單(推薦)

「雲林斗六市」美食推薦

【好食】*雲林斗六*「包正點湯包/小籠包」極品湯包/涼拌小菜/酸辣湯/2019菜單(推薦)

【好食】*雲林斗六*「真福記鴨莊」之香噴噴脆皮烤鴨一鴨兩吃$500元(推薦)

【好食】*雲林斗六*「久安饅頭/瑞成饅頭」之老麵饅頭及素包子專賣

【午茶】*雲林斗六*「鬍子茶」之起士醬薯條/芝士鬍子綠茶/氣氛佳

【午茶】*雲林高鐵站*「西螺麻糬大王*冰上冰」之超好吃手工麻糬(推薦)

【午茶】*雲林斗六*『法米法式甜點咖啡【斗六總店】』之法式千層冰淇淋及老媽媽檸檬派【推薦】

*有關「老街碗粿」店家資訊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122號

電話:05-532393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0:30-14:30/16:30-19:30(星期日公休)

路邊停車,機車易。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