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泰泰 Thai Food」 位於頭份文化街往科專五路上(大叔燒丼/腐胖達旁)開幕迄今人潮不斷,我們家左鄰右舍也紛紛前去品嚐,推薦料理:紅咖哩飯、打拋飯、月亮蝦餅、炒粄條及炸豆腐,價格平實,份量大!小小店面頗具泰式清爽風格,可外帶,小小分享如下:

*菜單

*餐點

1.炒板條$90元(推薦)

清爽蔬食蛋及肉絲加入蠔油醬香提味,本以為是道重口味泰式料理,沒想到意外清爽。

  

2.Tom Yam麵/冬粉(泰式酸辣湯 麵/冬粉)$150元

  

Tom Yam實際上為泰式海鮮酸辣湯 ,蔬菜海鮮豬肉絲滿滿的酸辣湯,個人不推薦原因是酸過頭,非我可接受的湯頭,加上泡麵😭,不對我的胃~個人口味,參考參考。

  

3.月亮蝦餅$160元(推薦)

月亮蝦餅是外薄,內軟嫩,但口感偏溼潤,搭配帶甜的酸辣醬,不錯吃!

   

4.炸豆腐$50元(推薦)

泰式酸辣醬淋在酥脆炸豆腐,好吃美味。

  

5.泰式奶茶$50元(推薦)

第一口有被甜到的濃郁泰式奶茶,等待冰塊融化後,口感濃厚甜度都會達到平衡,好喝!

   

喝之前請搖一搖,均衡一下

*用餐環境

   

櫃台點餐及候位

  

另外,紅咖哩飯及打拋豬飯是芳鄰及老公同事推薦,一併提供給各位參考。

完食,END~


*有關「瑪泰泰 Thai Food  店家訊息

電話0903-591993
地址頭份市文化街228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下午17:00~20:00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