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 Life partner」位於竹南大埔科專二路上的義大利麵、美式餐點及蛋糕下午茶餐廳,首訪為下午茶聚,再訪用餐,翠西喜歡店內的悠閒

氣氛及午茶餐點,巔峰用餐時間,「伴」也很熱鬧,店內有美味義大利麵、咖啡午茶好店推薦給你,路邊停車、大埔街公有或付費停車場(嘟嘟房)每小時$20元。

*菜單(截至店家官方臉書)

費方式:午餐及晚餐低消$250元/人,下午茶(14:00後)低消為一份甜點或飲品,用餐時間為90分,座位有限建議私訊或致電預約訂位,座位保留10分鐘。

 

      

 

      

*餐點

1.經典蒜味辣椒細扁麵 $230元(蛤蠣/鮮蝦雞肉擇一)推薦

蒜味及辣椒乾炒帶出鮮蝦及蔬菜的鮮味,把醬汁收進細扁麵,整體的感覺比較台式義大利麵,好棒,推薦給愛吃辣得朋友!

 

  2.黑松露蘆筍鮮蝦細扁麵 $280元(筆管麵更換成細扁麵)

與前道截然不同西式風味細扁麵,以黑松露白醬為基底搭配蘆筍、菇類及小番茄等清爽系蔬菜拌炒,平衡白醬易膩,濃郁濕潤麵條好吃,

推薦給喜好奶油白醬的朋友。

 加價80元升級為套餐(小圓麵包、例湯及飲品為美式咖啡、紅茶及奶茶擇一,可補差價更換飲品)

小圓麵包外酥內軟非常好吃,例湯:洋蔥玉米濃湯,走清爽蔬菜風味。

  飲品:冰美式

第二次選擇還是美式咖啡,我很愛他們家甘醇濃厚不澀的冰美式更爽口。

*下午茶

1.提拉米蘇$130元(可可)推薦

可可、咖啡及微萊姆酒的香氣衝入口中是我所愛的成人版提拉米蘇,完全命中我的味蕾。

  

2.芝麻戚風蛋糕$70元

柔軟細緻的戚風蛋糕搭配香濃芝麻,清爽卻不單調。

3.美式咖啡$100元(H)

對於濃厚咖啡的重度患者來說,能在大埔喝到很濃很濃且不澀的美式咖啡咖啡讓我內心澎派不已,而且這量還滿大杯,搭配甜點一切都非常完美~

  

4.原味拿鐵咖啡$120元(H)

美麗拉花讓人心情美好了起來。

 

   另外,開水、餐具及紙巾等請自助式取用。

  

 

*店內裝潢及氛圍

木質系簡約風格總讓人百看不膩,廚房傳來陣陣食物香氣,讓原本不餓的肚子都飢腸轆轆,咖啡機熬煮出醇厚咖啡香,讓我對店家細心烹調的餐點有所期待,

甜美老闆娘及服務人員溫柔輕聲問候,讓「伴 Life partner」充滿和諧的溫度。

   

  

完食,END~


*「伴 Life partner」店家相關資訊

店家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專二路291號

電話:037-580390

營業時間:(不定期公休於臉書發布)

每週一至四11:00-15:00(14:30最後點餐)
每週五、六有晚餐17:30-20:00(19:00最後點餐)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