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77種口味創意義大利麵挑戰你的味蕾,21種中西式香濃鍋物~暖心上市ing。

@2017年更新訊息:

快樂蘇打二代店(快樂蘇打--原OMAYA春川炒雞)則有供葷食,店址:位於苗栗市饒平街24號,因此以下資訊僅供參考:

*2015年最新版MENU→義式料理 /鍋物 /鐵斧燒飯/素食料理

*義式料理 義大利麵醬料多達11種口味的可挑選,搭配蔬食&嫩雞&豬排&海鮮&魚排等7種配料,共77種選擇,十分豐富多元。 

1.蒜香辣味豬排義大利直麵 $220

蒜香辣味以奶油醬加入辣椒拌炒,口味偏台式,吃起來甜辣。配料有蔬菜,彩椒&四季豆,豬排炸得酥脆且厚實,辣度有2顆辣椒。推薦~ 

2.鄉村青醬嫩雞義大利直麵  $190

鄉村青醬是網路推薦口味,羅勒味道不夠濃厚,突顯奶油味偏重,青醬義麵冷掉後,吃起來略膩,嫩雞份量倒還滿多。

2015May0512苗栗快樂蘇打 

3.蒜香辣味鮮蔬義大利麵 $170

蒜香辣味是我最愛口味,加入鮮蔬後,因蔬菜加熱拌炒後會出水,義大利麵吃起來偏水也較為爽口。

IMG_1750

IMG_1751

4.焗烤法式奶油鮮蔬義大利麵 $190

IMG_1752

5.焗烤蒜香辣味豬排筆管麵$240 

厚實酥炸豬排搭配甜甜辣辣的筆管麵→超好吃推薦!!!

6.鄉村青醬雞腿義大利麵$220

酥炸雞腿排,炸得外酥內嫩~好吃。

7.南洋叻沙鍋$290(含甜點及飲料)

帶有椰奶及咖理的叻沙鍋湯頭喝起來香濃又溫潤的辣,搭配店家豐富配料,吃飽又吃巧!

*加價70元升級套餐 香蒜麵包。 玉米濃湯 。飲料。 甜點。

1.香蒜麵包+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有滿滿的玉米粒與碎火腿,不錯喝。蒜片麵包烤得滿香脆。

2015May0512苗栗快樂蘇打 2015May0512苗栗快樂蘇打 

2.飲料-冷熱紅茶 /冷熱咖啡/酸梅汁/冬瓜檸檬《推薦》

冰咖啡可以依個人需求調整冰塊與甜度。冰咖啡由研磨咖啡+奶精調味而成,可惜有點淡,可加強飲料部分。

2015May0512苗栗快樂蘇打 

3.(((甜點)))不定期更替ing 芒果奶酪  or巧克力\ 香草冰淇淋or巧克力布丁

芒果奶酪吃起來奶味足,口感偏硬,搭配芒果醬,酸酸甜甜,滿好吃。

2015年7月及10月芒果奶酪主打ing

2015May0512苗栗快樂蘇打 

2015年08月冰品應景ing

IMG_1753

2015年12月巧克力布丁上市中~

*店內裝潢與氣氛

快樂蘇打位於苗栗市府前路區公所旁大埔街,店門口有許多可愛盆栽跟園藝擺設,怎麼拍怎麼美,黑板上發人省思的文字分享,值得細細品嘗。

店內完全以木質系桌椅搭配燈光,氣氛很棒,讓我聯想到咖啡館的感覺。

2015May0512苗栗快樂蘇打

餐廳中段是櫃檯與廚房,方便店家送餐及服務客人。餐廳最裡頭有十人的包廂式座位,我跟姐姐被安排在最裡面的雙人座,安靜而不受打擾,窗台上充滿可愛小動物,很加分。店內有現代風畫作與燈光為裝潢畫龍點晴,可看出店家好品味。

2015May0512苗栗快樂蘇打

整家店走美國鄉村風格,可愛小物充斥整家店的小角落,很討女孩們歡心。

IMAG0789IMAG0795

2015May0512苗栗快樂蘇打IMAG0790  

店內還有提供可愛的玩具借給小朋友玩,快樂蘇打是一家對小朋友友善的店家。

2015May0512苗栗快樂蘇打 

⊙加映場-濃濃耶誕節的氣氛與布置~超可愛登場

自從第一次就喜歡上他們家的氣氛與蒜香辣味義大利麵,後來跟姐姐跟朋友又去用餐幾次,每次用餐感覺與服務都越來越棒。『快樂蘇打』也陸續開發菜單ing,對食物超有熱情,每次都讓我驚奇,最新發現它們家的鍋物的湯頭很濃郁~鍋物點檯率超高,推薦。

完食,END~


有關『快樂蘇打」店家相關訊息

*快樂蘇打(總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1:30-Pm14:30     Pm17:30-Pm21:00

地點:苗栗市饒平街24號

電話:037371898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ppy-Soda%E5%BF%AB...

以上店家資訊僅供參考,以店家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翠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